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法制信仰—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加强宪法学习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5 14:59:22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宪法至上、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理念,贯彻落实好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召开全体会,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随后还共同收看了《我是宪法守护者 我是人民公仆》法制教育短片。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要求各股室应严格按照法律要求推进监督执法工作,要严格行政审批,严格执法程序。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宪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要内容、核心要义。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法制精神,增强公民在法律面前一律平等、权利义务相一致、公平正义观念,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全力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工作向前发展。(开封市禹王台区分局    马笑飞   刘子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