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积极谋划推进中心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4 11:02:08  

    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工作目标任务不放松,以改革创新的思维积极推动土地储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了疫情防控、业务工作推进两不误。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召开中心工作推进会。


    会上总结通报了近段时期中心疫情防控、土地储备、驻村扶贫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会议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科学防治,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着全市复工复产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关键,中心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除正常开展业务外,轮流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同时28名党员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部到社区报到,以网格化管理模式在其居住小区卡点、楼道开展高标准疫情防控。二理清短板,提前谋划,全力推进土地储备工作。按照科学编制的2020年土地储备计划,对纳入土地储备的地块从土地报批、征收到土地储备、出让11个环节进行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责任单位“三明确”的新模式开展土地储备工作,对在土地储备工作中存在问题,逐宗研判,理清短板存在原因,提前谋划,全力推进土地储备工作。三立足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通许县茶叶岗村是我单位定点帮扶贫困村。自2016年以来在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帮扶下,基础设施不断齐备、村容村貌、群众面貌也焕然一新,下步中心驻村工作队结合村里自然特色,因地制宜,和村两委班子共同研究,学习参观兰考县河南中羊公司养殖基地,学习他们的“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明确目标,用好资金,精准实施产业扶贫。(文/苏玉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