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 10:51:05  

       1月20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等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上,冯海彬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及王凯省长的讲话精神,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如泰山。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站位,绷紧安全弦,充分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以无当有、以小当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李一凡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时段,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厅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统筹安全与发展,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在人员、车辆、消防、网络舆情、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加强监督监管,用铁的标准抓安全生产,用铁的手腕整治隐患,用铁的办法实现本质安全,全力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供稿:孙书凯)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