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荣获全市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19/3/20 10:00:00  

 

近日,在开封市纪检监察系统“晒成绩、补短板、强素质、争一流”专题研讨班大会上,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被评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2018年以来,驻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面落实省厅和市委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在“三转”中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职能发挥,打造工作出彩点。一是转职能。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找准定位、厘清职责、攥紧拳头,同心同向纪检监察与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工作目标,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为促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二是转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改革发展中的易出问题,抓早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诫勉、函询、教育,提高监督实效。三是转作风。驻全系统各级纪检监察组执纪为民、忠诚履职,带头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组织、财经、工作和生活纪律等,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以优良作风彰显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去年以来,对9个县(区)局领导班子集中提醒谈话全覆盖,开展廉政谈话276人次,提醒谈话110人次,函询谈话20人次,诫勉谈话11人次;党纪、政务处分14人,通报批评15人,以案促改23问题件,整改问题达100%,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赵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