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依法整治挖沙取土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4 15:21:0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保护自然资源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序推进鼓楼区打击非法挖沙取土、破坏耕地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3月20日,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鼓楼区分局参加了鼓楼区召开的“依法整治农村非法侵占侵吞集体资产资源暨挖沙取土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区委书记耿国庆、区纪委书记邢然分别作出了重要指示。随后,3月22日,副区长韩刚岭到仙人庄街道办事处召开现场会,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3问,1是重视没有?2是行动没有?3是问责没有?并提出各级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国土部门要联合各部门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执法,纪检监督部门要全程跟进,强化监督执纪,对工作不力的实施问责,追究责任。要通过此次专项行动彻底遏制非法挖沙取土、破坏耕地行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