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政协视察团高度评价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7 11:01:33  

    3月24日下午,尉氏县政协主席高玲带领县政协领导班子及政协委员一行30多人,对全县国土绿化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县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霍国防,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公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视察。


    县政协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开港大道与北康沟河交叉口、开港大道、庄头镇孙庄村、水坡镇马庄村等,对尉氏县河湖渠绿化、千亩防风固沙林建设和省道、县道廊道绿化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在各观摩点详细听取了部门、乡镇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最后,视察团在贾鲁河林区召开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视察活动的感受,认为今年全县国土绿化工作所措施有力,组织规划科学,各单位密切配合,造林面积大、栽植标准高、亮点纷呈、场面壮观,高玲主席对本次视察活动很满意,给予国土绿化工作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开展国土绿化攻坚活动,全面提升生态建设水平,努力打造一个美丽、宜居、幸福的森林尉氏。(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