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2/23 8:49:58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市政府和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土地储备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做好2021年度各项工作。2月22日上午,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主任张其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

    其次,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上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本年度工作方向和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各位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进行了客观理性的点评,对工作亮点和先进典型予以鼓励表扬,针对不足之处也勇于“红脸”指出,认真梳理总结,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

    会议最后,开封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主任张其芳对上年度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总结,就如何结合本单位职能做好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合理思路和明确意见。张其芳强调:一是在2021年度工作中,将进一步重抓严管作风纪律和考勤制度,不断建立健全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深度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感,在新年度工作中,此项工作要上新台阶;二是各科室谋划本年度工作方面想法不足、思想站位不高,被动工作思想固化,缺乏突破问题、难题的想法和行动,要多提新的工作思路和破解难题的办法,积极把被动工作转化为主动担当,各部门之间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当好领导的助手和“参谋”;三是每个人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如何更好地完成2021年度工作上找办法、想思路,寻求新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