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学铸魂 锤炼作风纪律
来源:本站  时间:2024/3/19 15:20:39  

  

  为深化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3月19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纪律教育月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传达了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和启迪,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月动员会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的党纪观念和纪律意识明显提高。接下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以纪律教育学习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努力营造“学纪法、知敬畏、守底线、讲廉洁”的良好氛围。(文图/范丹丹、陈利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