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准吃透会议精神 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  时间:2021/3/1 16:38:17  

    2月24日下午,中心办公室召开科务会,办公室主任席威传达了上午中心主任办公会会议精神,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席威强调,上午召开的中心主任办公会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吃准吃透会议精神,围绕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全面从严治党、“1339”等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科室每位同志要尽快吃透精神,抓紧落实到位。二是要对标目标任务,认真谋划、研究措施、对标跟进,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中心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确保中心填报工作顺利圆满进行;严格落实考勤制度,实现刷脸考勤全覆盖;办公室抽专人提前筹备综合治理检查材料,不断巩固和深化中心综治成果,为和谐中心建设再添光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