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查看安全隐患 全力以赴保障安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7/22 11:20:41  

       7月2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接到市防汛指挥部通知,在18大街与郑汴物流通道交叉口西300米出现路面沉降。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副局长冯海彬及办公室、矿产科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冒雨查看情况,指导工作。


       经现场调查了解,地面沉降点下有一涵洞联通两侧河道,因各种原因涵洞堵塞,致使两侧河道不通,河道水渗入涵洞,致使地面渗水,涵洞两侧与路面连接处出现裂缝,并且路面坑洼不平,对路人行车带来安全隐患。

       李一凡现场要求:战时状态要勇于担当,首先消除安全隐患,在路面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路人行车安全;第二限期贯通涵洞,疏通河道;第三待雨停后立即施工并检查涵洞质量;第四地方政府、施工单位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制定施工方案,尽快将安全隐患消除,保障安全出行。(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李立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