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赴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3/4 15:13:46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1年3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丁峰、张长林、王慧琛、耿爽一行4人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局领导李亚安、程寿贞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属二级党组织和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


    调研组丁主席在介绍开展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调研重点的基础上,详细询问了2020年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调研组同志严格按照要求,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照考核细则对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


    通过实地调研指导,调研组对我局2020年抓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局在2021年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中,要持续发扬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要结合“五强支部”建设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支部品牌,展示自身亮点,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调研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紧扣基层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切实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完善规章制度,整改好存在的不足,严格落实条例条令,持续营造严、学、干的氛围,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推动今年的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