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开封市国土资源局 举行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18/6/26 10:05:59  

    6月23日上午,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在朱雀园广场举办了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周启动仪式。仪式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展开,市局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及分局和局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分别致辞,最后,开封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发表了重要讲话。薛兆武指出2018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 “土地日”,开封市国土资源局要大力宣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引导公众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适应国土资源工作新常态。宣传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薛兆武强调,要充分认识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重要性,用严格的制度规范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合理优化配置和利用土地资源,建立完善节约集约用地新机制,不断转变土地利用方式,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3幅、制作展板18块、出动宣传车3辆、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增强了全民节约集约用地意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