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4/2 10:11:39  

       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3月12日上午,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跃岭带队,到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市规划院”)调研并开展监督检查,市规划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听取了市规划院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对市规划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跃岭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正确认识监督检查的重要意义,学会在监督下开展工作,同时要做到高度配合,及时提供资料,确保此次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驻局纪检监察组将以此次调研为开端,结合局系统开展的纪律教育月活动,通过工作约谈、查看资料和台账等方式,围绕发挥派驻机构探头作用,认真排查问题线索,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