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自然资源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本站  时间:2020/9/16 11:05:15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和尉氏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推动尉氏高质量发展大跨越”活动的有关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推进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局党组召开机关作风大整顿动员会,会议由县委派驻局纪检组长王俊生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机关作风大整顿为期四个月,分教育、管理、整改落实四个阶段进行,重点整治:严抓学习,重点解决思想认识不到和业务能力不强的问题;严明纪律,重点解决组织观念不强、工作纪律散漫的问题;严改作风,重点解决工作不在状态、慢作为不作为的问题。整个机关作风大整顿活动局纪检室会同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加大日常督导力度,让干部职工知行知改,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机关形象。

    会上,党组书记张文忠着重强调三点: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强化措施,确保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切实把“讲规矩、守纪律”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