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把温暖送进基层乡所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 9:53:26  

       1月20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和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跃岭一行到祥符区仇楼所和杞县葛岗自然资源所进行慰问,传达了局党组对基层所的殷切关怀,对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乡所干部职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春节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薛兆武分别到乡所的综合服务大厅、档案室、信访室等办公场所进行实地查看,与乡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征求了他们对加强基层所建设方面的相关意见。


       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同时要平衡好工作和生活,做到始终保持一颗热情的心去对待工作、生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充分发挥好基层乡所的作用,为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开好局。(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