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桐柏实地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0/30 16:58:17  

      开封市不动产登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两批赴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参观,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通过大量丰富翔实的史料,旨在以史为鉴、惩前毖后,教育各级干部廉洁从政。展馆重点展示了新中国建立以来,我党预防和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惩治腐败的论述都给与了详细的图文描述。焦裕禄等众多的勤政干部给参观的党员干部以勉励,腐败案例则给全体党员干部以警示。党员干部参观后沉思良久。触及灵魂的展览,使所有党员受益匪浅,流连忘返。

 

       通过参观中心党员干部认识到,任何腐化、腐败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化开始的,都有一个思想演变的过程。因此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坚决把反腐败斗争深入进行下去。必须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作为公职人员的党员干部,一时一刻都不能放松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自觉地以党纪约束自己、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按照行业的规定,自觉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恪尽职守,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的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监察室   梅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