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8/30 10:16:45  

    6月10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把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与省厅干部大会和开封市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十五条具体举措精神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

    二是要高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履行“两统一职责”中坚定党中央精神、站定国家立场,服从省委市工作部署,自觉担当自然资源新使命,带头沉下去调研、上一线、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发出正声音,弘扬正能量,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有建树求出彩。立足当下,以钉钉子精神围绕机构改革尝试融合、百日会战、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便民利民等重点工作,真正严起来,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工作争先进位出彩,以党和人民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真实标准。(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陈坚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