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 开展“植树造绿 创建绿色美好生活”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3/12 15:07:31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正值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扎实做好国土绿化工作。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在辖区开展“植树造绿 创建绿色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上午九点,大家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随着活动的开始,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现场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树苗在大家的呵护下,逐渐站稳了脚跟,它们将在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为大地增添一抹生机盎然的春色。

此次植树造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增强了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不仅是一次生态环保的实践,更是广大干部职工绿色生活理念的生动体现,通过实际行动,他们为构建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和社会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