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春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4 15:41:30  

    1月3日下午,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春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警示告诫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以实际行动展现守纪律的良好作风。会议由中心纪检组组长蔡基林主持,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察室主任刘新增传达了《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汴纪通[2019]14)文件精神。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引导参会人员自觉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蔡基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严明纪律,严守“十个严禁”,做到令行禁止;三要落实责任,强化监察管理,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春节期间一定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坚持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公仆本色。(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刘新增、张春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