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22 15:13:26  

       12月20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凡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最后以个人工作体会为切入点,以小见大,为职工提供贯彻全会精神到日常工作中的思路。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找准自然资源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关系,要以国土空间规划为引领、片区综合开发为重点、提质增效为导向、保护耕地为底线,在守住底线、节约集约、多目标平衡和推动共同富裕中促进开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 张冰 刘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