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顺河分局严把国土三调“关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7 15:33:01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项摸清自然资源家底、夯实自然资源底图的重要工作。在机构、人员、场地、制度、经费“五到位”的前提下,顺河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认真领会323日上午召开的全省国土三调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一是严把质量关。对每个图斑逐条对照,逐条查实,进一步提高三调成果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坚决对主观故意弄虚作假行为说“不”。

二是严把时间关。要按照5月中旬完成国土三调重新调查,6月底全面形成三调最终成果的时间要求,倒排工期,建立台账,全面把握工作进程。

三是严把保密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数据安全责任,在基础数据、成果资料方面守住安全红线。

四是严把安全关。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目前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各标段技术人员已全部复工,但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顺河回族区分局

2020327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