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9 11:25:27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着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1月9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4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传达了《开封市祥符区纪委关于坚决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通知》,会议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惠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谢惠民要求,一是要常修为政之德,保持清醒坚定。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为体现和检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把主体责任抗稳、抓牢、做实。二是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置身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自觉置身于规矩和法律法规的约束之中,自觉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三是要常念严管之责,坚持领导带头、突出抓早抓小、从严追责问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开封市祥符区自然资源局   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