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自然资源局 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7 11:12:48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促进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所承担的领导责任,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2020年1月16日,祥符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测评会,局领导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接受区委考核组的测评。


       会上,区委常委、考核组组长王宗岩就本次测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惠民代表班子做述职述廉报告,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高质量、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的努力和付出,直面问题、深入剖析,系统谋划了明年的工作重点。


       谢惠民指出,2020年是新《土地法》实施的初始之年,是履行“两统一”职责的进取之年,我们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惧风雨、不畏险阻、不负韶华,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封市祥符区自然资源局    李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