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规划展示馆 开展寒假小小讲解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9 15:55:57  

    为促进未成年人了解家乡知识,丰富青少年假期课外生活,1月14日至17日,开封市规划展示馆开展寒假“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活动。来自各个学校共计40名青少年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培训课程,让同学们在普通话发声、形体礼仪、讲解等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展馆内,我们开展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在游戏中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和未来规划。1月17日的最终考核中每个孩子都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学习的成果,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老师的掌声和认可。

    开封市规划展示馆通过发扬自身宣传力、影响力、感染力,坚持持续地开展人气活动“小小讲解员”假期培训班,并围绕开发特别、提高趣味、丰富知识等方面不断完善课程设计,为助力全市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社会教育工作以及健康全面发展贡献力量。(开封市城建档案馆(市规划展示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