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9 11:53:1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把“六个最严格”举措落实落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机关党组织、广大党员发出倡议,要靠前尽好职责,增强防范意识,积极宣传引导,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倡议提出,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全力以赴、恪尽职守,精心组织、严阵以待,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倡导线上拜年,减少非必要外出,出门佩戴口罩,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注意个人和环境卫生,保持自身健康状态和良好生活方式。要时刻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权威信息,带头学习科学防控知识,自觉向家人、亲戚、朋友科普防疫知识, 解读政策,帮助大家更好理解、更快执行;增强斗争意识,提高辨别思考能力,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劝阻身边亲友等人员的不符合规定举止,敦促身边亲友移风易俗,争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风尚的弘扬者。 
   
  倡议指出,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同心协力,理性看待,科学应对,守土尽责,战胜疫情,共克时艰! (记者 叶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