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强化教育 筑牢节前廉政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4 17:14:54  

 
       随着2020年春节临近,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三大举措”为抓手,早部署、重落实,加强节前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

     

       一是召开专题廉政教育工作会。会议重点学习了市纪委通报的我市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示范区关于《紧盯“四风”问题确保“双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贯彻落实文件会议精神,严守纪律。

       二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监察》纪录片。全局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观看纪录片,并掀起了热议高潮。大家纷纷表示,看到真实事例背后鲜为人知的大量细节,为之震惊,更加真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全局上下将以纪录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心存敬畏、不越红线、不碰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三是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廉政谈话,通过谈话形式,监督检查全体党员对相关规定及文件精神的领会落实情况,重点结合每一位干部职工岗位职责,强化对薄弱环节和潜在风险点的防范,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反腐能力。(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王媛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