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利用综合改革考核组对示范区2019年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7 11:10:54  
      1月16日上午,开封市土地利用综合改革考核组第一组组长冯海彬副局长一行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进行考核。示范区副主任梁忠贤、副主任王志英、副主任何睿、区国土分局局长于照民参加了考核。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示范区副主任梁忠贤关于示范区2019年土地利用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认真查看了相关资料。考核组对示范区在推进土地利用综合改革过程中采取的有力举措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严格按照考核细则查看资料、逐项点评打分。最后就示范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2020年全市土地利用综合改革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完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主导、全区各部门全覆盖联动工作机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在2020年再创新佳绩,打造示范区土地利用新格局。(开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王媛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