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党支部开展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4 17:31:15  

 
        2月20日下午,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党支部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开展二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要求,一是在网络平台(软件)调试过程中,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有序推进,防止出现为了调试软件,强制聚集人群现象发生;二是要确保网络安全,上传网络的文件材料,要严格按照保密制度要求,涉密文件材料杜绝上传;三是所有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参加会议。

  

    


         活动重点传达学习了1月25日和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等内容。同时,各党支部党员通过网络支付形式交纳了2月份党费。

        通过学习,同志们表示要及时通过工作微信群、“学习强国”、网络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稳定情绪;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疫情防控,自觉接受社区、单位及其他场合的疫情检查,自觉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持续做好与帮扶村和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阻击战。(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晓莉  许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