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7 9:46:1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要求,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检查领导组,1月16日,局领导朱耀勇、程寿贞等一行四人对局档案馆、鼓楼区分局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抽查、意见反馈等方式,开展生产安全及消防工作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具体检查了两个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落实情况、春节期间的值守安排情况以及实地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检查中朱耀勇强调:一要认真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抓紧抓实,责任到人,层层抓落实,要以“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已任,认真履行安全工作管理职责;二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的思想,要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常抓不懈,及时消除隐患,实现全年安全工作的良好开局。(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刘婷婷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