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志愿服务在“战疫”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2 17:36:18  

     疫情牵动人心,旗帜彭显担当。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各科室志愿者相继结合起来,共同开展疫情防疫工作,用实际担当和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在疫情前我所志愿服务队切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不间断做好卡点值守,在帮扶社区的分包卡点进行居民出入信息检查、对外来车辆和外来人口进行严格清查,对公共设施、物品等进行消毒、清理工作,在卡点处喷洒消毒液,做好进出车辆消杀工作。坚决杜绝一切“意外”的发生,劝导流动摊贩、疏散聚集人员,规范辖区内共享单车。疫情防控是大家共同的阻击战役,加强疫情防治宣传,设置警戒线,悬挂宣传条幅,增强群众防控意识。

    疫情牵动人心,旗帜彰显担当。党支部书记张大磊在疫情防控小组视频会议中强调:疫情防控进入最后决战时期,事务所志愿服务队要更加严格做好帮扶社区卡点防控措施,对公共设施、物品进行清理和消毒,以防新型防冠状病毒的滋生与蔓延。(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