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为人民、“测绘精神”记于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25 15:52:34  

   近期,由于开封市晋河花园小区、众意馨园小区、碧桂园小区以及绿都?上河城小区4个小区近两万户分割证下发,测绘窗口前排起了长队,窗口每日接待约300余人,出现了众多业主聚集办理不动产登记测绘业务的现象;窗口的工作人员面临着巨大的工作压力,面对群众的诸多疑问,我窗口工作人员尽管有时受到委屈,也是不厌其烦地为其讲解受理,热心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毫无怨言,认真做好每户的测绘审核受理工作。测绘队队长赵东元对测绘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工作的完成情况表示了认可;同时,每日从测绘队抽派人员前去大厅支援,赵东元队长指出 “虽然窗口工作量大,但仍要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间,细致认真,热情服务”。

    

    多年来,我队一直秉承“创新、专业、用心、精准”的服务理念,务实高效地服务企业群众,测绘队驻市民之家窗口人员吃苦耐劳,能站在群众角度为其办事,不喊苦、不喊累、认真、谦逊、专业的优秀品质不仅赢得群众的阵阵好评,拉近了测绘队与群众的距离,同时也为测绘队文化渲染了新的色彩,让“测绘精神”更加深入民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