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规划展示馆 两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6 17:25:50  

     1月1日上午,庆祝开封市规划展示馆成立两周年的庆典活动拉开了帷幕,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玉国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泗为活动致辞,不仅对展示馆工作给予肯定,也对展示馆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要求展示馆要树立新的目标,总结过去,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参观服务;为我市的规划宣传工作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来参观的民众、少年儿童欢聚一堂,座无虚席,孩子们纷纷领取了美味蛋糕在书吧吃了起来,相互分享着喜悦。他们还参加了趣味问答游戏,并且赢得了精致的小礼品。

    回顾过去的两年,开封市规划展示馆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宣传城市规划,传承历史文化。未来,我馆全体职工也将不负众望,为全民了解规划、参与规划、宣传城市等方面工作做出更多应有的贡献。(城建档案馆(规划展示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