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4 19:41: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3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宪法进机关”的活动要求,组织开展12月份“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给予了生日寄语。随后,党员干部们对着宪法庄严宣誓,集中学习了《谈宪法 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经典篇章,通过学习宪法知识,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推动宪法法律的实施,努力提升宪法宣传的实效,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法治实践,为实现美好法治愿景注入不竭动力。

       活动最后还集中进行了宪法知识理论测试。集中观看了庭审视频。通过多项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把宪法宣传作为法治教育的首要内容,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去,真正深入人心、走入群众,切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要把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与经常性的宪法宣传活动有机结合,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宪法的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宪法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