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研究推进 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3/27 10:48:04  

    3月25日,开封市副市长黄玉国主持召开“一河两路”两侧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和土地利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对两项工作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黄玉国对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抓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落地的有效载体、回应群众期盼的生动实践等更高层次上,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

    二要坚持政策引领。要以更顺畅的工作机制、更完善的政策支持、更科学的工作方法,更有效的执行力,科学有力推进今年专项整治工作。“一河两路”整治,要压实属地责任,在做好省下任务的同时,对市县主要连接通道两侧违法违规建设坚决依法拆除;土地利用综合整治,要认真研究政策,尊重历史、合情合理、依法依规、妥善主动解决问题。

    三要强化保障措施。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牵头单位,对这两项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政策清、机制清、进展清;各县区政府要坚持高位推动;纪委监委、公检法等部门支撑保障要到位;强化督查考核,用好每月初政府常务会议专项工作排名通报机制,以排名促进度、以奖惩激动力。(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陈传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