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协同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 9:46:17  
        为扎实推进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11月26-27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在的全市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三指导组对通许县、鼓楼区的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指导组首先听取了鼓楼区、通许县的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查阅排查整治相关资料,对专项行动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解答,并指出其工作中的问题以促进其改进。


       指导组还分别抽查了鼓楼区、通许县各6所公共建筑,涵盖商场、学校、汽车站、宾馆、医院、酒店等,检查过程中,指导组认真询问产权人(责任人)建筑情况,是否改变过建筑结构,并对可能出现安全隐患地方的地方认真查看,提醒其提高安全意识,将隐患消灭在苗头。

       检查结束后,指导组专门召开了检查总结会,对鼓楼区、通许县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以书面的形式进行反馈,从而保证此次检查取得实效。(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  )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