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732

       为贯彻落实关于“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6月16日上午,组织6名安全应急志愿者在万达广场有针对性、专业性地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主要对防山洪、防溺水及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安全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举办了一场以“以人为本,珍爱生命,群防群策”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悬挂横幅一条,宣传展板4个,接受咨询共40余人,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共60余份。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使广大群众在活动中受到了安全教育,学到了安全知识,同时在活动中增强了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大力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社会舆论氛围。(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