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举行开封市市本级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759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十三条、十四条等规定,现就开封市市本级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开封市市本级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的依据、标准、必要性,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质询。
      二、听证会召开时间、地点
听证会自本公告发布满30日后举行,举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申请参加听证会须知
凡户籍在开封市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以及注册地址在开封市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凡符合条件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并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将填好的报名表格、证件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kfskflyk@163.com,电话:0371-23991071,报名日期为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5日。

      特此通告

附件:开封市市本级国有农用地基准地价听证会申请表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17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