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资源规划局现场办公 指导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878

       新修订的《测绘资质管理办法》和《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自2021年7月1日起实施,根据省厅工作安排要求,我市25家测绘资质单位需在2021年11月12日前完成复审换证申报工作。

       为提高测绘资质单位复审换证申报通过率,保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全市复审换证申报工作,9月1日—3日,市资源规划局四级调研员程寿贞带领矿产测绘科工作人员,到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开封市新区集英测绘信息有限公司、开封市祥和房地产测绘大队、河南省乾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开封市水利规划服务中心、开封市汴龙勘察设计中心等测绘资质单位就测绘资质申请、升级、复审换证等工作现场办公,答疑解难。市局矿产测绘科现场对申报材料进行预审,从主体资格、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装备、测绘业绩等通用标准方面现场查看测绘资质单位目前申报资料准备情况,针对申报资料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现场答疑,并提出修改意见与建议,提高报件质量。


       各测绘资质单位纷纷表示,复审换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市局组织现场办公提前预审、政策宣传解读犹如雪中送炭,及时地解决了很多迫在眉睫的问题。下一步,市资源规划局将继续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服务“万人助万企”,主动对接、指导各测绘资质单位做好复审换证工作,做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

(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