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确权登记公告 (汴自然资公2021-5号)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1066

    开封市市政管理处向我局提出包公湖泵站、汴京泵站、河大泵站三宗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申请,以上三宗土地权属性质均为:国有划拨;用途均为:公用设施用地。其中:包公湖泵站位于开封市老城区西南角,面积为6804.19平方米汴京泵站位于开封市汴京公园附近,面积为14178.61平方米;河大泵站位于开封市老城区东北角,面积为25169.21平方米。拟将以上三宗地确权登记在开封市市政管理处。如有单位或个人对以上三宗土地权属及他项权利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持有关证明材料向我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申请异议,逾期我局将按规定办理不动产确权登记。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25551561(开封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八大街江苏大厦七楼752房间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8月17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