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同心协力做好领导工作保障用图编制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省地图院开展专题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842

       根据省委主要领导工作要求,省委相关部门安排全省紧急开展市、县系列保障工作用图的编制工作,为加快推进保障用图编制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任务,7月7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河南省地图院开展专题调研,沟通商讨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安排,对长期以来省地图院对开封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撑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目前,我局正积极推进“五个一”工作法,主动作为、精心服务、综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从多方面着手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方位工作。开封市领导工作保障用图编制工作是我局的重要职责,如何做好这项工作,如何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是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面临的重大课题。本次调研交流,将进一步发挥地图院地图编制工作技术支撑单位的优势,增强测绘成果服务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的支撑能力,共同推动开封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图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省领导工作保障用图编制工作的整体情况,对市、县级领导工作保障用图编制工作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开封市自然资源部门的交流合作,准确把握和做到新形势下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全力确保开封市领导工作保障用图编制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对开封市测绘地理信息“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及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