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智慧开封”三维实景项目成果 暨河南大学高分对地观测数据应用 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724

    12月20日,以“智慧开封”三维实景项目成果暨河南大学高分对地观测数据应用新闻发布会在我市顺利召开。


    由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招标落实的317.25平方公里三维实景模型数据在会上进行了全面展示,受到了市领导及各部门的高度认可。 该数据作为“一中心四平台”以及智慧城市的三维地理信息基础数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该成果将进一步拓展至应急指挥、政务辅助决策、城市规划、数字城管、公安警用、智慧旅游、土地储备、不动产调查等多个方面的应用。

    接下来我局将利用三维地理基础数据辅助规划编制、规划审批、规划展示,全面提升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效率和科学决策能力。

    作为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我局将严格履行好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为运用信息化手段将国土空间规划打造成立体的三维空间的目标而持续努力奋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