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 一公开” 第一检查组莅临开封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067

       2021年12月29日,省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 一公开”第一检查组由省厅测绘处姚胜利处长带队一行三人莅临开封尉氏县河南省星元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宋汉雄副局长、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陪同。


       检查组通过查阅、核对材料原件、实地检查等方法,对专业技术人员、仪器设备情况、涉密资料档案室、涉密计算机使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检查,并就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测绘单位抢抓发展机遇,尊重市场规律,培养技术骨干,不断发展壮大。

      此次检查,省厅检查组对开封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全市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管理,规范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引导测绘资质单位健康蓬勃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