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测绘资质管理 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13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2月22日,省厅测绘处针对《河南省测绘资质审批服务指南(试行)》部分内容进行补充,并召开视频会议强调说明,市局宋汉雄副局长及矿产测绘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营海副处长表示,我省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已告一段落,结合我省实际,对《河南省测绘资质审批服务指南(试行)》部分内容进行补充。并就优化测绘资质升甲级项目业绩技术审查流程进行详细解说,对各地市加强事后信息动态更新管理、进一步夯实属地监管职责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宋汉雄副局长要求矿产测绘科认真学习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及时传达给各县区主管部门和各测绘资质单位,以“万人助万企”为契机,加强对各测绘资质单位的服务和事中事后监管,提高行政审批服务质量,保障我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有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