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厅调研组到开封开展测绘资质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664

    11月7日,省厅测绘处调研组由李金磊主任带队到开封对测绘质量监督检查和测绘资质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河南省测绘与理信息市场服务与监管平台培训会,全市各县(区)局(分局)具体负责人员,全市26家测绘资质单位(包括10家乙级,8家丙级,8家丁级)均派出代表共计50余人了参加会议。


       会议中,省厅调研组传达了省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测绘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发〔2019〕69号)文件精神,精准地解读测绘资质认定新要求,针对平台逐条逐项的解释所需上产附件的要求,为各测绘资质单位做好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充实了理论知识,对提出的问题现场讲解和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并对26家资质单位严格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的重大意义;第二、要尽快补充完善相关人员、仪器设备信息,为复审换证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测绘资质单位的测绘资质管理能力,对促进市场公平竞争和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具有重要作用。开封市今后将继续扎实做好测绘资质初审工作,把好审查关口,坚持以法定的测绘市场准入规定、标准和程序开展资质审查,不断提升测绘依法行政能力和行业管理服务水平。(刘婷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