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开展2021年测绘地理信息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845

       12月1日,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秩序,迎接省厅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宋汉雄带领矿产测绘科一行人到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河南省星元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省乾图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按照省厅工作方案要求,检查人员结合当前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认真询问了解测绘资质单位发展现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测绘资质、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装备、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测绘成果和资料档案管理制度、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协调帮助资质单位答疑解惑,让受检单位明确问题和整改方向,确保了检查实效。

       宋汉雄强调“监管是最好的服务,服务是为了更好地监管”,要采取强化管理与提升服务相结合的方法,建立制度化、规范化的市场常态长效监管机制,督促资质单位依法测绘,加强测绘行业安全防范和管理,强化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培训,通过随机抽查的高效率与日常巡查的全覆盖,维护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市场良好秩序。(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