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开封市调研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888

        11月5日,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毛忠民带队的调研组就“创新驱动与大数据支撑保障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主题到开封调研,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分管领导程寿贞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区)局主管测绘的副局长、股长,以及乙级测绘资质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开封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情况、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和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要求和实践情况的汇报,对各县区和测绘资质单位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指出,开封市要立足测绘地理职能,紧紧围绕“创新驱动与大数据支撑保障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强力推进开封市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应用和服务保障全覆盖,充分发挥测绘地理信息在开封市经济建设发展中的基础和保障性作用。

       会议强调,接下来,开封市将充分认识平台、系统建设和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支撑的重要性和作用,积极配合省统建需求,及时收集提供相关基础数据和各类规划成果,形成坐标一致、边界吻合、上下贯通的一张底图,支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保障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刘婷婷)


To Top